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轻型防化服与重型防化服有哪些区别?分别适用哪些场所?

轻型防化服与重型防化服有哪些区别?分别适用哪些场所?

 全国咨询订购热线:15253155222

轻型防化服重型防化服都属于防化服的一种,防化服按照防护等级来划分可以分为重型防化服和轻型防化服。当然轻型防化服和重型防化服也是我们常见的防化服。既然是这样,那轻型防化服和重型防化服有哪些功效呢?轻型防化服和重型防化服又分别用于什么环境呢?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轻型防化服和重型防化服:

 

 

 

 

重型防化服:重型防化服又称A级防化服或者全封闭防化服。分为气密重型防化服、液密重型防化服。重型防化服是防化服类别中防护等级相对较高的一种,也是防护性高的产品,重型防化服的材质比较特殊,既增加防护等级又增强安全系数。重型防化服常用于消防救援、化学品泄漏抢险等场合。

 

 
轻型防化服:轻型防化服是除了重型防化服以外的防化服,均可以定义为轻型防化服,因此定义比较广泛。轻型防化服的防护等级为B级、C级、D级的防化服,均属于轻型防化服一类。主要能够有效的防护化学溶剂、粉尘颗粒物及病毒的入侵。轻型防化服的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在医疗卫生、化工厂作业、喷涂行业等等均有使用。
通过介绍我们了解了什么是重型防化服和轻型防化服,那轻型防化服和重型防化服都用于什么场合呢?
轻型防化服可以有效防护化学溶剂、粉尘颗粒物的吸入,适用范围较广,如化工厂、炼钢厂、航空、医疗部门等等,除此之外,轻型防化服在喷涂工作中也有很多应用。
重型防化服的面料原料相对轻型防化服更加厚实,对防护能力的要求也更加严格。重型防化服又称为气密性防化服,它可以有用防护有毒气体的侵犯,首要用于消防救援、化学品泄露等严重抢险救援场合。
通过介绍轻防化服和重型防化服的应用场合,相信很多朋友已经会选择自己需要的防化服,当然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在线咨询!

 

空气呼吸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消防呼吸器|自动苏生器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