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相关产品 > 防护服>FSR0201轻型防护服

产品名称:FSR0201轻型防护服

FSR0201轻型防护服
产品编号:fh002 规格:FSR0201
产品名称:FSR0201轻型防护服 产品类别:

客服热线(微信同号)18254199555

化学物质防护服因剪裁细瘦特别适合在狭窄的空间工作。例如在轮船上或在工业设施的同类情况下工作。化学物质防护服可与过滤式呼吸器、压缩空气呼吸器及正压式氧气呼吸器配合使用,对人体提供呼吸和皮表双重保护。面部采用密封圈,可以与呼吸器面罩贴合密封。也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提供全面罩与防护服头罩连接一体化的结构形式。
产品特点:
贴身合体的剪裁保证了使用者有良好的行动灵活性。防护手套和防护胶靴的防护能力与服装整体的防护能力一致。防护手套和防护胶靴分别与袖口和裤脚采用撑箍和卡带密封连接,方便更换。采用金属密封拉链和宽遮盖条,可以防止气体渗透和液体喷溅,方便穿着。
摘要列举对一些化学物质的耐抗能力
化学物质 耐药等级 穿透时间/分 
丙酮 99% 3 >120 
丙烯烃 4 >60  
氯 2 >240 
氨 2 >240 
氯化氢 1 >480 
乙烯胺 1 >480 
n - 已烷 99% 1 >480  
硝酸 70% 1 >480 
硫酸 95% 1 >480 
甲苯 3 >120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FSR0202重型防护服

空气呼吸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消防呼吸器|自动苏生器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