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相关产品 > 防毒面具>MF26双盒半面罩

产品名称:MF26双盒半面罩

MF26双盒半面罩
产品编号:mj005 规格:MF26
产品名称:MF26双盒半面罩 产品类别:

客服热线(微信同号)18254199555

1用途和特点
MF26型双盒半面罩防毒面具,适用于工农业、科研单位等不同领域接触有机气体与蒸汽:苯及其同系物、氯气、丙酮、醇类、二硫化碳、四氯化碳、三氯甲烷、溴甲烷、硝基烷、油漆及其衍生物等工作人员佩戴,产品符合GB2890标准。
本产品主要由罩体、滤毒盒(双盒)、呼气阀和系带四部分组成,罩体为硅胶材质,系带可按需要自行调节松紧。
2技术规格
2.1滤毒盒(3#)的防毒时间≥45min
2.2漏气系数<5%
2.3呼气阻力<50Pa
2.4吸气阻力<20 Pa
2.5滤毒盒阻力≤80 Pa
2.6实际死腔<185mL
3使用和维护
3.1使用前应先检查半面罩各部件是否装好和致密,如有漏气或破损应及时更换。
3.2佩戴半面罩必须保持端正,紧贴面部,包住口鼻,鼻梁两侧不应有空隙,面罩的头带应分别系牢,要调整到面罩不松动,不挤压脸鼻,不漏气。
3.3进入毒气工作区前应将面罩戴好。使用中,当滤毒剂失去滤毒作用时,半面罩内开始嗅到有毒气体的轻微气味,使用者应立即离开有毒气体区域,更换新的。必要时应重新检查半面罩的气密性。
3.4本产品使用后,应用酒精擦干净或用1%过氧乙酸液擦拭消毒,不可用水浸泡,以防滤毒盒进水失效。
4注意事项
4.1本产品不适用于空气中氧含量低于18%(体积计)的场所或用于槽、罐等密闭容器中,也不适用于防护对象以外毒气环境。
4.2 本产品不得随意拆卸。
5保养
5.1更换新的滤毒盒,可向经销单位购买本产品配套的滤毒盒(双盒)。
5.2面罩应贮存在清洁干燥、通风、温度适宜的地方,不得接触有机溶剂。
 

空气呼吸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消防呼吸器|自动苏生器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