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分类 > 空气呼吸器>TZL30消防过滤式自救呼吸器

产品名称:TZL30消防过滤式自救呼吸器

TZL30消防过滤式自救呼吸器
产品编号:hxq823 规格:TZL30
产品名称:TZL30过滤式自救呼吸器 产品类别:过滤式自救呼吸器

客服热线(微信同号)18254199555 

应用:
       本产品适应宾馆、酒店、商场、银行、娱乐场所、高层住宅、等企事业单位。也适合发生火灾事故时,自救、互救、逃生等。
性能:
 该产品能有效地滤除火灾中产生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氰化氢、丙烯醛、烟雾以及砷化氢、苯、溴化氢、双光气、路易氏气、芥子气等有毒气体。其中,防护CO时间≥60min,综合防毒时间≥60min;吸气阻力<800Pa,呼吸阻力<300Pa,保证佩戴者正常呼吸,防止中毒。
特点:
1、口具、塞子、滤毒罐、出气阀门气密性都很好。
2、保存、防护时间长。
3、阻燃效果好,松紧带强度大,镜片防雾。
4、外观精美。
使用说明:
1、打开纸盒及真空包装袋,取出头套。
2、拔掉头套白色长方形滤毒盒前后用红绸带系住的2个密封橡皮塞。
3、用双手拿起头套,套入头部(戴眼镜者由后脑往前套)。
4、双手将头颈外两侧用束带拉紧,并调整头套视窗角度,使口罩罩紧口鼻,让视野清晰,呼吸顺畅自然。
注意事项:
1、使用火灾场所中氧浓度不低于17%。
2、产品仅供一次性使用,不能用于工作保护。
3、备用状态时,不准随意搬动、敲击、拆装等。
4、应存放于显目、易取、通风、干燥、温度适宜的位置。
5、有效使用期为5年。

空气呼吸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消防呼吸器|自动苏生器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3